close

 

感覺大嘴巴這次的新歌又提高了一個Level,進到更高一層的境界了。

除了音樂很讚以外,MV也有很大的進步。

整首歌都有種很特別的fu,跟他們前幾張的作品不大一樣。

感覺...在音樂的製作上又做得更好了。

 

聽第一次可能會覺得它歌詞沒什麼內容,但如果配著MV邊聽邊看重複幾次就大概理解它想要表達的是什麼了。

 

我玩的遊戲 遊戲 不是你玩得起
講話在 repeat repeat 我知道妳秘密
自我感覺了不起 耍帥氣老是掉漆
孩子回家去 媽媽在等你

你講話一直重複,我知道你心裡頭有鬼;你以說謊跟吹牛耍的帥,一直出糗,還是乖乖的滾回家去吧。 

手機都關機 關機 關著誰的慇勤
妳每個 story story 兜得不太高明

你手機都關機,是在躲誰的電話?你每個說出來的每件事,都能讓­人感覺到不尋常。

我有我自己用意 難道要一一說明
少再小眼睛 自以為聰明

愛沙唱的是心裡有鬼者的回答 「我有我自己的用意,難道還要解釋?少在那瞧不起人了,自己為自己­很聰明。」

然後一開始唱的「我玩的遊戲不是你玩的起」搭配中間那段「既然你出了這場戲 ~ 有沒有看見誰在五指山裡」是在講發現那個人不對的動作和反應。

 

ㄏㄏ,是不是很帥。

期待他們4/20發片囉 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v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